因為是一群人一起過的元宵節

不過重點應該是建霆生日吧 哈

好久不見的許媽

燙捲了欸!!! 大家都想要被叫小帥哥XD

-------------------------------------------

保齡球是個奇妙的東西

雖然我不會打 哈哈

重點是我賭錯人了啦T^T

建霆我應該相信你的(跪)

沒到最後一刻真的不知道鹿死誰手阿(攤)

--------------------------------------------

家樂福採買第一次那麼輕鬆 哈哈

因為今天掌廚的是男孩們    唷~

看你們在廚房手忙腳亂的感覺其實蠻有趣的

不過成品真的很好吃 : )

下次我還要去你們家吃飯~~~

---------------------------------------------

連慶生都是如此的奇妙

可是我很喜歡 哈哈哈

大家的禮物都超好的唷~

我會好好珍惜~~~!!!

雖然在大家面前吃掉禮物還蠻好笑的我說 噗

-----------------------------------------------

今天聽明冠彈好多首歌唷~

真的很好聽喔! 哈

不用再謙虛了 哈哈哈

下次我還要點歌~

-----------------------------------------------

就是要一群人才會熱鬧嘛

希望不要被說"又是四樓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