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捱過了六主科的期末考

只剩英文了~!

再來是思考邏設專題的日子阿阿阿(攤)

是說我三次考邏設都被排在第一排

離帥哥助教好近阿阿阿(羞)

而且他都會問我喔!!!(驕傲)

讓我這麼近距離跟他講話還真害羞 哈

等一下又要被說花癡了

沒關係~(陶醉在夢幻小花中~)

--------------------------------------

今天去角度找辰揚剪劉海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洗頭的仔細

都快睡著了我說

超~舒~服~

剪髮也很仔細

我好像已經常去到他都知道我要找他了XD

而且每個我介紹辰揚然後去剪的都覺得他很帥

(我覺得正常...)

今天他幫我夾捲捲喔~!!!

雖然一開始有點嚇到

因為超大捲 澎得很上面

可是一下子就變得比較自然了:)

不過我的手機都拍不出捲捲毛的感覺阿阿阿(攤)

明年寒假要記得去燙大捲捲 哈

------------------------------------------




要搬宿舍了

再來要一個人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