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兩年沒開車了吧

在兩年前拿到駕照的暑假

跟著我爸開著家裡的車子去工業區練習

重覆著練習迴轉 路邊停車

然後因為我爸很沒有耐性 覺得我很怕

我跟我爸吵架 我氣得那個暑假都不想跟我爸去開車

結果 就換來我兩年沒開車都忘光了( ̄□ ̄|||)a

(中間一年因為家裡的新車是老爸的小老婆 不敢開)

 

 

今天可是大起膽子開著我爸的小老婆

然後我爸也超級緊張的( ̄ー ̄;)

所以我又重複著兩年前的練習迴轉跟路邊停車

可是現在可是連踩油門都會怕的地步啊( ̄▽ ̄#)﹏﹏

哎呀~ 我可要在這個暑假把手感練回來啊!!!

可以的<( ̄︶ ̄)>

 

 

 

話說我回家的時候

我姐跟我媽在家裡超壞心的想說我們會不會又吵架

沒有吵架拉 科科

我那敢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