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看了朝思暮想的皮克斯

我跟沂庭還有明冠看超久的XDD

看到大家都在外面休息了 我們還在看 哈

真的好佩服會畫畫的人唷~

很生動~!!!

而且我好像很沒氣質得一直演 噗

效果嘛 效果嘛~

 

沒有吃到235巷T^T

明明就已經快兩點了還那麼多人是哪招

好想吃一^一

後來吃了福勝亭 原來跟三商巧福同一個集團

難怪風格這麼像

不過還不錯吃=ˇ= 尤其是一開始送來的味噌湯

 

久違的拍貼 大家在裡面超緊張的阿

"阿阿阿~ 快點快點"

"這樣啦 這邊這邊"

拍完還走錯邊 難怪等了那麼久 噗

幸好還是順利的畫完了 哈哈

拍貼機功能強大 美肌模式ON  XDDD

 

明冠攀岩超好笑的

我笑到流眼淚外加兩頰肌肉痠痛

我真的以為那些很牢固阿

我絕對沒有想要置你於死地的意思 噗哈哈

這樣也導致後來在路上一直在揣摩如何害人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XD

大家都好愛演 還要多練習才不會有高低差  哈哈

 

愛河邊有好多狗狗

超可愛的~

而且散步的時候感覺好悠閒~

我好喜歡~  雖然愛河邊真的就只是走而已

不過大家一直聊天聊天 看看風景 也不錯嘛˙ˇ˙

 

晚上的瑞豐夜市人擠人

每一攤都要等超久的欸XD

明明花園夜市也很多人 也沒那麼誇張阿 哈哈

吃了好吃的烤馬鈴薯 我喜歡起士醬 雖然不會牽絲XD

他們吃了一個烏賊什麼的東西好奇妙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ˇ= 可惜是炸的

老北北吹口風琴還要跳舞真是賣命

聽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走去搭火車 我的雙腳都變成機械式行走了

哈 超累的~

玩了14小時半欸

超久沒那麼瘋狂了 哈哈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