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早起!!!

搭著很快很快的太魯閣號到台北找明冠跟皓皓

雖然我跟皓皓一直相等不到阿~~~北車有那麼多出口是吧一一

早上的碰面真是讓我心驚膽顫 哈哈

 

北美館現在是蔡國強的展覽

一開始是覺得爆破藝術還蠻酷的

後來才發現有一些他的作品以前我有在報紙上看過~

而且有一些真的很有意境欸 哈哈

其實會讓人蠻有想像空間的

除了收租院的展覽讓我覺得心情有點down

不過後來的展覽讓我心情平復不少

我喜歡後來買的all pass卡貼

超可愛的~=ˇ=

你們也喜歡讓我很開心阿~

 

淡水 這是第一次自己去

懷舊小物讓我覺得自己好有童年  哈哈

參觀了紅毛城 很喜歡歐洲的擺設風

雖然我們研究地圖的時候被打擾了

唉唷 別生氣了:) 表示我們真的很認真在研究阿~

沒有拿到祈願小卡欸 不然我們也用樹葉做一張如何?!

淡水河邊 恩 沒什麼防護措施欸 噗

大家要珍惜生命~:)

還有超像玩偶的狗狗 好想跟它玩喔 可是好大隻XD

我們居然在淡水看土耳其冰淇淋表演看超久的 哈哈

都不好意思說我以前就被騙過兩次了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晚上的士林夜市很多人

吃了很香的藥膳排骨

走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被慶生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噗哈哈

想說明冠到底想幹嘛阿一 一

謝謝小星 明冠 皓皓的祝福

你們是今年第一個唷~ 有沒有很厲害?! 哈哈

謝謝你們拉~

蛋糕很好吃 我一下子就吃完了欸XD

匆匆忙忙搭捷運沒辦法陪小星吃冰

唉唷 下次再一起去吃:)

不過雖然提早到高鐵站還買不到票才是...

原來大家都愛在八點搭車是吧(攤

幸好我平安回家了

也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了~

我很開心~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