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消息後的手足無措

第一次哭到不能自己

第一次瘋狂的菇狗只為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第一次不太敢接電話怕又是什麼壞消息

第一次好幾天求神明只希望你身體健康

第一次著急等待每一個檢查結果

第一次連續坐火車坐到自己都快麻痺了

第一次拼命想忍住眼淚卻還是留下來

第一次就算每個禮拜都回家沒做實驗我也甘願因為我想要多點時間陪你們

第一次食不下嚥好幾天

第一次在手術前不敢正眼的看怕會哭

第一次在手術房外焦急等待五個小時

第一次在加護病房看到被插管的你忍不住哭了

第一次叫你一聲爸爸會讓我軟弱的只能小聲叫

第一次我想好好摸摸你讓你感受到我們就在身邊

第一次在民雄待好多天想要等你轉到普通病房才安心

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體會到我很愛你

我們全家都愛你 希望老爸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 老爸開刀很順利 一定能夠戰勝癌症的!

我相信

因為我們都很相愛

DSC_0759    

I love my famil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