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說一聲 "幹"

開頭就必須那麼火爆又沒氣質

就說出生了以後才會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與醜陋

你的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

我的世界也不是

但我可以選擇誰走入我的小世界

一個只有我在乎的人的世界

朋友就那幾個

合得來合不來相處下來都會知道

但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當我在乎的人認為的我卻不是我

我不是別人 我有我自己的個性

我不喜歡迎合別人

不喜歡做不喜歡的事

噢 當然那些事如果是在乎的人提起就另當別論...

我就是那麼自私

我並不在乎那些不在乎的人對我的想法

那相處情況呢

whatever 以後可能就不會再見面了吧

我能不能只要顧好我以後想要聯絡的人

顧好我的小世界

做好我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因為否定別人的決定而讓自己一身泥濘

我跟別人的個性不一樣

想當我朋友的人 請了解我的個性再告訴我

有些事情在某些人身上就是有意義

但我不去做嗎

虛偽如我還是會去做表面功夫....

雖然說這樣po出來 一定會有人對號入座

恩...位置很多隨便坐

平常沒表現出來的我就是這麼的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