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 綠島 - 台東- 花蓮 - 宜蘭

 

因為沒有綠島的照片

只好先po了跟家裡一起去花蓮宜蘭的照片

是說我花了六天就環了島呢:)

 

 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超冷的~!

我們家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第一張合照

四姐妹:)

有多冷?! 看我把手縮成這樣 ̄▽ ̄||

霧茫茫

都是霧~ 超級飄渺的~!!!

我也睡著了 所以被偷拍

在車上要先睡覺 不然會暈車(可是為什麼會被偷拍啊( ‵□′)───C<─___-)|||

 我跟馬麻很認真在找燕子 到燕子口很認真在找燕子

噢  囧臉然後拍了很囧的個人照 風很大很涼~! 

我像我媽  所以我們看起來不像 到長春祠 看~! 我跟我姐各帶一頂帽子:)

當然要回來精舍拍個照 上次來是小二的時候(遠目)

 風超大的~! 七星潭

到了七星潭~原來七星潭是海邊... 我一直以為是個潭阿...

根本就被吹成瘋婆子

結果一下去沙灘馬上就被一個浪沖濕了...┐(─_─)┌

 我馬麻超認真在撿石頭 我馬麻超認真在找石頭~認真到浪衝上來都沒發現XD

 我們三個的影子 我們在海邊拍影子 看得出來誰是誰嗎XD

 我當車長耶~! 到了林田山~ 要去充當一下司機~好歹我也是搭火車達人呀

 

在舊車廂中拍照 我有點SNOOPY公車的感覺:)

只是咖啡廳還蠻弱的

這是唯一一家在林田山上的咖啡廳 進來是為了避暑 不然我覺得還頗弱的

我姐的小木馬出遊

我姐說他的小木馬要奇遇記

 哎呀 好冰~! 腳都縮起來了 去泡冷泉的時候巧遇露小屁屁底迪 他的腳一直縮起來好可愛唷

風大下雨  眼睛睜不開

這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這天下了雨 風很大 (誰跟我說這是蘭雨 明明就是豪雨特報...

濟公偷偷打瞌睡 特別節目中 濟公打瞌睡好可愛~

這個土地公還會擺pose喔~!

我還蠻喜歡土地公這個pose

 

 

剩下照片就自己去相簿看吧

我們玩完傳統藝術中心

就趕快開車回家了~

幸好提早回家~不然豪雨特報耶~!

不過跟家裡出來玩就是會帶很多食物回家

我家的食物櫃又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